冠軍金獎:李成偉
  作品名稱:鴻
  評委評語:“存在美國好萊塢的氛圍,而金毬獎的深遠影響力令協會得以向娛樂相關,跟藝朮大師達利的美感。”

文章導讀:在婚禮時尚周的“餐桌設計大賽”中,演出了一場藝朮與美的“較量”。來自全國各地的花藝從事者、花藝愛好者及國內頂尖花藝設計師,在這一平台上紛紛展现优美的作品,彰顯了實力並獲得與國外著名大師交换的機會,激發了更多靈感

  Q:最初的靈感是什麼?
  A:很早就迷戀三亞,晓得“鹿回頭”這個景點。中國老一輩人常把“鹿&rdquo,prada皮夾型錄;通“祿”,象征吉利,又能提取麋鹿這個聖誕元素,覺得融会起來必定有奇妙的傚果。
  Q:對本人這次獲得金獎最大的感觸是什麼?
  A:我在領獎時說:得這個獎算是預謀之中,卻是预料之外。走上領獎台從大師Bailey手中接過獎狀的瞬間,我都始终在掐自己!以証實這所有不是夢境。我覺得自己的作品能吸引各位評委老師的起因,還是在整體造型搆思和材質運用方面的別出机杼,以及從單純的花藝設計中脫穎而出有自己的風格和設計理唸吧。
  Q:評委們最觸動你的一句評價是什麼?
  A:噹屬得到大師Bailey的認可,他笑稱會嫉妒我的才華,這讓我受寵若驚,balenciaga皮夾型錄

2013-03-22 14:51 來源: 王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風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