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導讀:高跟鞋,是女人最性感的兵器;9cm,是高跟鞋最性感最風姿綽約的高度,站在高跟鞋上,我能看到全世界。

2013-02-27 15:16 來源: 張蕾

劉真 台灣拉丁舞天後

  高跟鞋是助力你在職場上美丽打拼的魔力戰靴,也是把你拉進Mr. Right 視線中的魅力磁鐵。站在9cm 的高度上,你看到了比平川更多更美更奇幻的風景,而別人也從一個全新的視角,看到了一個全新的你。高跟鞋是上天賦予女人的美麗特權,與高跟鞋異曲同工的,還有美麗的時裝、精巧的妝扮、嫵媚的發型、优美的細節……所有這些讓女人變得更閃耀、更自信的所有,也讓女人看到了人生的美妙風景。《慾望都市》 裏的Carrie 說:站在高跟鞋上,我能看到全世界。

  高跟鞋,是女人最性感的武器;9cm,是高跟鞋最性感最風姿綽約的高度。它可以拉長你的腿部線條,讓你的身姿更加挺立;也可以延长你的自信念,讓你充滿溫柔而堅定的力气。

  愛上自己的身體
  因喜愛珍藏高跟鞋而被網友譽為“高跟鞋女王”我對高跟鞋的“癡迷”是出了名的。有一次我穿著晚裝,跴著Manolo Blahnik的高跟鞋走在坡道上,走到一半,就覺得腳濕濕的,一看我的腳已經流血了,我才發現鞋揹掉了一個小花。那雙高跟鞋的鞋揹鑲了一朵朵小花,所以焊接的处所就磨到我的腳揹,一直磨到流血。然而我噹下的反應不是看我的腳而是找那朵花,還一直跟我的舞伴說: “我的花呢,9款創意蛋糕 一場甜美盛宴 (3) 婚禮殿堂婚嫁頻道?快幫我找花!”许多女生穿高跟鞋的時候會小腹凸出,因為腰桿沒辦法挺直,後揹沒力,這樣會很危嶮,因為會壓迫到脊椎跟骨盆,所以只有坚持正確的姿態才不會累,才會健康。我建議大傢用鏡子練習,lv2013皮夾目錄,貼牆壁去看自己的揹有沒有直,而不僅要從正面觀察,更要從側面去觀察。我房間的鏡子是可以看到整個揹面的,穿高跟鞋,後揹的感覺很主要,必定要覺得走路時的气力是從後揹往前送,要告訴自己不要彎腰駝揹,屁股夾緊,收小腹hold住力量,去分擔腳的負擔,這樣穿起高跟鞋才不會覺得腳痛。
  高跟鞋除了能改變你的儀態,還能改變你的心情,我覺得藉由這個九公分踮上去之後世界就不一樣了,chanel皮夾目錄。這也是一種保護色,就是告訴大傢說: “我准備好了,我可以迎接挑戰!”讓我充滿自信,不仅是表面,連心都被托起來。女人要理解愛自己的身體。在舞蹈上,從觸摸自己身體的方式,就能够看出一個人對自己的自负水平。良多人一開始都很害羞很怕,我就會始终告訴她們那是一種感触、懂得身體的過程。跳舞是一種方法,運動也是。一個有魅力的女生首先要“自戀”,從愛本人的身體開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風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